close

  來銅打工的無為人張震(化名)最近遇上了一件煩心事借錢:他的母親去醫院看病,碰上了與之搭訕的“熱心人”,在對方的極力推薦下,張震的母親跟隨對方來到了所謂的“名醫”處,而後莫名其妙地花去了1700餘元的醫葯費。經過熟人的提醒,張震才明白,原來他的母親碰上了騙人的托兒。
  張震向記者介紹說,他在某礦場工作,不久前,住在老家無為的母親來到銅陵,老人一方面是想看看久未見面的兒子,一方面是想來銅陵醫院看病。“母親知道我平時工作太忙,所以就獨自一人去醫院了。”張震搖搖頭嘆了口氣說,早知道會遇到托兒,他再忙也要陪母親一同去醫院了。“母親後來告訴我,她到醫院後,因為掛號的人太多,她只好跟著大部隊慢慢排隊。正在排隊過程中,一男一女朝母親湊了過來,接著與她閑聊起來。”張震說,本來他的母親還保持警惕,不大搭理對方,突然對方悄悄地在母親耳邊輕語,說自己認識一位大夫,精通治療任何疾病,而且非常有效,這下引起了他母親的極大興趣,甚至與對方熱切地攀談起來。“對方好房網告訴我母親,‘我們認識的那位大夫醫術非常厲害,如果你願意的話,我可以帶你去那邊看看。’母親見對方如此熱心,完全放鬆了警惕,放棄了排隊,按照對方說的地址去找那位醫術高超的大夫。”張震說。
  “母親來到一男一女所說的藥店後,一位工作人員將她帶到一位年紀較大的老年人面前。”張震說,那個老人就是先前聽說的大夫。母親簡要地介蒸烤箱紹了自己的病情後,那名大夫便給母親把了把脈,接著就為母親開藥。最後開出藥方的價格為1700多元。“雖然價格比較昂貴,但是母親對對方絲毫不懷疑,心想只要能除病根,貴點也是值得的。”於是,他的母親毫不猶豫地付完錢,拿著好幾帖中藥回家了。
  “我下班回來,發現家裡放置的好幾帖中藥,原本以為是母親在醫院開的藥,也沒打算多問。可是母親吃了好幾個療程,仍然和往常一樣不見好轉,我就在旁抱怨,這個醫生醫術不怎麼樣啊,怎麼花了那麼多錢,就是沒起色呢?這時候母親才跟我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始末。”張震坦言,聽完他母親的陳述後,他對母親的這種輕信他人甚是氣惱,但想想母親也是受騙者,只好轉而安慰。“我知道去了也沒用,對方不會承認托兒的事情,設計裝潢也不會退錢的。後來,經過打聽,我才知道,原來不只我母親一個人被騙,我的好幾個老鄉都被托兒騙去看病,結果開了一堆藥,根本沒啥用。”張震說,今後他和母親都得多個心眼,提高警惕,不能再受這樣的托兒哄騙了。(銅陵新聞網)標簽:醫院看病 遭遇醫托 零療效編輯:唐娜  (原標題:銅陵:醫院排隊遭遇醫托 一堆中藥換來零療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65qoqp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